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花藝設計 > 活動精品 > vca · 春日詩意花園

 

|VCA · 春日詩意花園|

花與蝶兒的相遇,是春天生命力的開始。

 

在百年歷史淬煉下的國際頂級珠寶Van Cleef & Arpels梵克雅寶與法國藝術家(Alexandre Benjamin Navet)的合作下,今年初春真是春意盎然!創立於1896年的VCA,今年不只以其經典的花卉與蝴蝶符碼再次結合,推出新款珠寶商品讓人驚豔,三月更在台北微風信義旗艦店推出充滿春意詩意的快閃藝術裝置,邀請大家共度初春的美好時光。在品牌邀請下,文華花苑團隊展現熱情大氣的手法,花費數個日夜,以「春日詩意花園」為主題,在VCA旗艦店面的左右兩側,打造出高達6公尺、線延數尺長的巨大熱帶雨林花牆,在雨林系綠植與蝴蝶蘭、天堂鳥的環繞下,站在花牆前,讓人彷若置身夢境中的亞馬遜花園,如同頂級珠寶的閃耀光芒一般,美得讓人難以置信。

 

 

[文華花苑]配合春天時節與VAC的花園詩意主題,以洋灑熱情的蝴蝶蘭作為代表品牌的蝴蝶、花卉經典意象,搭配熱帶雨林系的天堂鳥、棕梠樹、龜背芋等綠植,輔以蒲葵葉、椰心葉、雪松、夜蘭的氣息,將大自然生命的活力十足展現。除了巨幅花牆,在VCA & Navet的藝術快閃店,也能看到文華花藝師的精心佈置,讓藝術家Navet浪漫優雅的筆觸更顯自然生動、春意盎然。